close

 慶云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客戶口碑的實際案例分享,在2014的初秋慶云接到一位來自雲林的業主,爸爸突然在沒有徵兆地的狀況下,離開了這個世界,這樣突然得離世讓愛他的子女們非常措手不已,對於這突如其來的噩耗,幾名子女在慶云有限公司的協助之下不僅完成了爸爸人生的畢業典禮,而且在專業的禮儀師引領之下讓家屬能從新站起來,再次面對社會,不會再感到悲傷。

對於妳我的人生當中,印象最深刻的是什麼,每個人的答案接不盡然相同,有的人答案是第1次考試得到100分、有得人是第一次交到男朋友體驗到初戀的滋味、也有些人是因為高中大學學豐薰陶的關係改變了自我的人生....等等,但這些答案或許都不是我心中最完美的答案,在我深刻的記憶裡就是在我小時候每天以甜言蜜語的方式呼喚我起床的爸爸,在我人生的階段當中,小時後時聽媽媽說爸爸總是怕我哭泣,即使手痠疲累也總是溫暖抱我入睡,在求學時,我每天都必須早點去學校參加早自習,爸爸總是在我起床之前,買好了早餐泡好了咖啡,在來我房間溫暖地叫醒我,起床上學去;在我參加聯考時,爸爸為了幫我找到一間好的補習班,不惜犧牲自己的休息時間,在大街小巷中跑來跑去觀察每一間補習班的特質與上課方式,替我徵選;即使到了大學、研究所我出外、出國去留學,對於電腦不專門的爸爸也願意去學習如何用通訊軟體跟我視訊對談,關心我....不論在何時,只要我看到他的身影,即使在外面受到傷害的心或者是焦慮不安的心,看到他的人影或聽到他親切的聲音,我總能安心不少。

面對的人生課題
每個的一生中必須要面對諸多的課題,我也不外乎必須要正視這些問題!對於身為子女的我們,我們一天一天在長大茁壯,出外去征討屬於自己的一片天時,愛護我們的爸爸媽媽及親人間,他們歷經了職場的艱辛與生活的困境,雖然生活上我總是不愁吃不愁穿,不需要我去為任何生活的大小事去煩惱,但看著這幾年下來,他們的身影以經逐漸在蒼老中,爸爸的白頭髮一天比一天多,他總是笑笑著,某一天他在搭乘公車時,被一個年輕的學生讓座,他很得意的在當下制止了他,告訴他阿伯還是一條龍;但其實這幾年下來,在我的眼中,爸爸以經逐漸在蒼老中,隨著時間的增長,我節了婚,爸爸帶著我走過紅地毯,親自把我的手交給了我生命中的第二個男人,我生了小孩,我也開始被孩子叫聲「媽」了,但其實我的心中,依然是那爸爸的寶貝女兒,在我心中最不能平靜的時候,跟爸爸講講電話心情就能平復不少,一直到現在。

無法接受的意外
生活中沒有什麼樣的不可能!921大地震也是一聲無息的就搖醒在睡夢中的我們2千3百萬同胞,在大家瘋迷大樂透、小樂透的時候雖然很多時間大家都槓龜,但總是在開個幾次獎以後,台灣就出現一位或數位的幸運兒,得到上天的眷顧擠進富豪的排行榜中;雖然我沒有那麼地幸運,幸運女神沒有這麼長時間的眷顧我,但總是會有個幾次的人生契機,在高中時雖然成績沒有突出的我在考大學時因為繁星計畫的幫助,讓我考上理想中的大學,近而得到出國交換唸書的機會;在我人生中第一次戀愛的時候,也是因為課業的關係,跟同一組的男同學,起了爭執,近而讓我們有彼此交換心得認識雙方的機會...等等,太多的人生際遇都是我們沒有辦法控制及想像的。

但最差的是這樣的契機,總是也會有好的跟不好的,還記得上上禮拜我跟先生帶著兒子回去老家看看在老家的爸爸,爸爸也很高興帶著孫子去探險,就好像是我小的時候一樣,但就在我們回到台北的第3天,弟第一通電話的噩耗,著實讓我的心情陷入谷底,我親愛的爸爸就在睡夢的過程中,就一聲不響的走了,臨終儀言或者是之前一點徵招也沒有,雖然經過後來醫生的解釋,父親是因為一口氣調息不過來,才會逝世的,但對於這突如其來的噩耗讓我哭了好幾回,怎麼就這麼突然在我們回到台北不久他就離我們了,爸爸你知道嗎?我還有很多話沒跟妳說,而且我常常在作夢時還聽到妳親切的呼喚聲,叫我起床上學去,您知道嗎?我好愛好愛妳,我好想在聽到您說一次寶貝女兒、不要擔心一切有爸爸在等等這些話。

慶云公司陪伴與關懷
很快弟我們進入治喪期間,弟弟很堅強告訴我們大家,不要哭要以平靜地心情歡送爸爸走完人生的畢業典禮,雖然大家表面上都很堅強,但其實就算是最堅強的弟弟與我的先生也好不捨,偷偷地留了好幾次眼淚。對於禮儀社的選擇,我們選擇了之前討論過的慶云公司,雖然我依開始的時候只記得說明會上販售的生命契約而已,但在此時的我們想起他們公司的免費服務專線就撥出去了,ㄧ句我們需要貴公司的服務,電話的那一頭就很親切地告訴我們,請節哀,我們立即專業的禮儀師來處理。

只有親身經歷過才知道慶云公司的用心,負責來服務的禮儀師是ㄧ位在慶云服務10年的林大哥,也是我們這個鎮上的人,很快地他連繫了相關的事宜,也請相關的單位來幫我家裡布置,對於生命禮儀一切的一切,我們的直覺就是說交給他就對了,林大哥雖然表面看起來很平靜,但他的心裡面卻是非常地溫柔,不時地開導著我們,他過去的人生經驗,在要入靈的時候,ㄧ方面能告慰亡靈,ㄧ方面也能控制著我們所有人的情緒,不讓我傷心失控,相信他們的專業以及服務的用心。果真,這ㄧ切都沒讓我們失望,對於身後要安排的事宜是非常複雜的,不僅要選擇日子、時辰、不同的宗教也會有不同的方式,對於告別式場合的安排、葬禮後的方式、祭典所需的用品及要回給參加的人的答謝禮,這些繁雜的手續都需要有ㄧ位專業的人士來負責,在往後的十多天的日子裡,我們總是看著他忙近忙出的身影,尤其是在最後公祭的場合,林大哥幫我們ㄧ位又ㄧ位的親戚的連繫,即使是住在美國的三叔公,也特別趕回致意送別,拋開傷痛對於林大哥的服務,我們幾個絕對都是給他100分的正面評價,雖然爸爸地離開讓我們震驚、錯愕、悲傷,但更重要的是ㄧ位專業負責的禮儀師,他不僅能幫您吩咐一切的治喪事宜,更重的是透過他正確的人生觀引導,在短短鄉市的時間當中,讓我們這些子女能從新站起來面對社會,不會再感到悲傷萬分。林大哥,您的敬業,您的用心,您的正確人生觀,真的我們很感謝您,相信在另外ㄧ個世界的爸爸也會跟我一樣的滿意。對於傳統上對於禮儀社有些不一樣的負面評價,但我們用誠摯的心情感謝您的用心!

2015-06-11 AM 12:33 THU|慶云新聞

arrow
arrow

    慶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